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28——《天下》

《天下》by梦溪石

文案:
       明嘉靖三十五年,赵肃来到这里。
       最初的愿望,不过是吃上一顿饱饭而已。
       这是一个从食不果腹的寒门庶子,到睥睨天下的大明首辅的故事。
       这也是一个辛辛苦苦,把小P孩培养成前途光明年青有为的皇帝,到头来却被小P孩压倒的悲催故事。

       这是最好的时代,嘉靖皇帝,张居正,徐阶,严嵩,群星荟萃,明争暗斗。 
       这也是最huai的时代,皇帝痴迷成仙,臣子热衷结党,朝廷尔虞我诈,国家内忧外患。北边有鞑子,东南有倭寇,赋税沉重,民不胜苦,整个大明,摇摇欲坠。

       PS.这其实算是赵肃的奋斗史,而不仅止于爱情,所以我慢慢写,客倌慢慢看(*^__^*)

标签: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种田文
主角:赵肃 朱翊钧

个人观后感:
       非典型的权谋耽美文。这是攻受两人在朝廷斗争中的进阶史,也是他们在近二十年时光中的感情发展史。师生、君臣、恋人……他们之间不仅仅是爱情,更多的,是他们在近二十年的相互依偎中,被时光打磨出的亲情。不过,每一段爱情的结局都是亲情呀,只要是他们,就好。

▲攻受第一次H是攻设计的,而且是受反攻
-------
lofter的敏感词越来越怪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