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33——《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SISIMO

文案:
       那个人总是带着笑,瞧着有些懒洋洋的,但一双眼睛却这样疏阔清朗,他的身上,仿佛时时都带着那么点儿独有的快乐。
       ——这个年代真好,丁曦想着。

       男主古穿今,胎穿,相当于重生。
       男主穿来的古代是架空的,武侠之类的别当真,当然,此娱乐圈也架空,莫考据。
       ……男主,曾经是一代大侠,呃,芝麻馅儿的大侠大家懂的。

       CP:丁曦×贺望岚,主受文,不过现在河蟹,攻什么的受什么的都随意了……

       本文没有强大的神仙鬼怪,但是有不科学的小鬼小妖怪,咳咳,全架空别当真。
       金手指粗壮,小白汤姆苏轻松文。
       甜,亲妈,坚决不会虐主角。

标签:重生 穿越时空 古穿今 娱乐圈
主角:丁曦 贺望岚

编辑评价: 
        重活一世的丁曦觉得,这个年代平和、自由、幸福,一切都足以让他发自内心的快乐。出身在明星家庭,顶着父母的光环,昔日大侠白衣神剑成了娱乐圈的小少爷,外人看到的是娱乐圈的光怪陆离、华美外表。丁曦追求的并不是红不红,只是单纯的享受那种身为演员扮演一个角色的感觉,一步步成为享誉国际的超级巨星。
        文章通过轻松诙谐的笔调,叙述了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故事,金手指大开,小攻重生,宠溺忠犬,没有多少艰难险阻,只有一路幸福。同时文章又夹杂着一些欢乐的奇幻成分。这种设定的混搭,给单纯的娱乐圈文增加了一些别样的趣味性,值得一读。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