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46——《被挚友盯上的影帝》

《被挚友盯上的影帝》by淌挽

文案:
       叶道长的一生严守祖师爷定下的门派作风,
       严谨、高冷、清心寡欲……
       哪怕一朝胎穿到了现代,也一直是富二代圈内的一股清流。
       某日混血叶少爷从国外学成归来,踏进了娱乐圈,在成为影帝的星途上一帆风顺,
       相继斩获“国民男神”、“古装贵公子”、“最具禁欲气质的美少年”等众多头衔。
       无数粉丝为他疯狂,无数导演把他视若珍宝,无数媒体将他捧为神明;
       影帝大人的道心并不因此而有所动摇,却独独被一人烦的不行。
      那个跟他从小相识,甩不开、踢不走,又不舍得真下手去揍的家伙。

【食用指南】
       主受,年下
       清冷禁欲混血受X温柔贤惠病娇攻
       娱乐圈爽文,苏苏苏甜宠到底~

标签:  娱乐圈 年下 强强
主角:叶绍期 顾潭

作品简评:
       叶道长在渡劫时出现了意外,托生到了现代社会,成为了一名有颜有钱的混血富二代。踏入演艺圈后也凭借着高冷、严谨的做派,成为了当中的一股清流。任何角色叶道长都是信手拈来,却不知何时被那个身为小提琴首席的发小缠的不行……哎喂,你再小狼狗似的粘过来,真当本道长不会动手吗?! 本文作为一篇娱乐圈文,不仅讲述了叶绍期在称霸影帝路上的苏爽历程,更描写了他与弟弟妹妹间的温情相处,以及与富二代圈中朋友们的逗趣日常。在感情线上,叶绍期与顾潭间由心有灵犀的挚友转变为心意相通的恋人的过程十分自然,让人诙谐一笑间又常常感动。且看神经病小提琴家如何一步步的将高冷影帝道长所攻陷。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