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47——《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by醉饮长歌

文案: 
   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 
   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 
   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 
   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画家顾白先生。 
   “请问顾先生,与司董自由恋爱并结婚的这段经历,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顾白想了想,答道:“拯救世界吧。” 

阅读说明: 
   ·日常向温馨治愈小甜文 
   ·软软怂怂小可爱受 x 护短超凶神兽攻 

标签: 灵异神怪 甜文
 主角:顾白,司逸明

作品简评: 
   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对门住着金融大鳄。顾白兢兢业业工作努力攒着小钱钱,埋头画画一心只想开个个人画展,走上人生巅峰!但他万万没想到,他左边住着的头条女王是个画皮,右边住着的老牌影帝是只狐狸j-i,ng,对门那个金融大鳄是头镇宅神兽貔貅!本文文风轻松诙谐,设定新颖,行文流畅,情节爆笑令人捧腹,主角生机勃勃充满了向上的动力,感染人心,一口气读下来心中十分明亮,充满了动力,是一篇非常温暖的文章。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