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48——《快穿之风水大师》

《快穿之feng水大师》by醉又何妨 

文案: 
        “大佬!求您嘴下留情!” 
        feng水大师乔广澜业务过硬,脸蛋出众,寻龙点穴、捉妖算命无一不精,唯一的缺点就是——嘴毒。 

       找他求姻缘符的柔弱白莲花:“即使他已经有妻有子,可是我还是忘不了他……” 
        乔广澜:“没关系你再忍忍,人死了该忘的想记也记不住。” 

       请他在生日宴上出席表演的全市首富:“我岁数大了,一年就过这么一次生日……” 
        乔广澜:“谁不是一年只过一个生日?我岁数不大也没过俩。” 

       一起吃饭的相亲对象:“这个饭店的酥饼一点也不地道,层数烙的太少了。” 
        乔广澜:“对面商业楼三十多层,嫌少你啃大楼去啊。” 
        ……单身到如今。 

       众人:“乔大师,你这样说话总有一天会遭雷劈的你知道吗?” 
        乔广澜嗤之以鼻:“谁怕谁!” 
        结果有一天,平地一声雷砸到了乔怼怼的脑门上,他真的……英年早穿了,据说只有集齐九个倒霉蛋才能回家。 

       这是一个怼天怼地怼空气的feng水大师穿越到不同世界之后,操起老本行拯救倒霉蛋,攒人品回家的故事。 

标签: 强强 灵异神怪 甜文 快穿 
 主角:乔广澜 路珩 

作品简评: 
        feng水大师乔广澜今年二十出头,寻龙点穴、捉妖算命无一不精,业务过硬,脸蛋出众,唯一的缺点就是——嘴毒。 突然有一天,平地一声雷砸到了乔怼怼的脑门上,他……英年早穿了。 据说只有集齐九个倒霉蛋才能回家。 于是又一名毒舌feng水大师从此走上手撕活鬼的穿越之路,怼天怼地对空气,一路无敌,所向披靡。乔广澜是一名feng水大师,因为意外穿越时空,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解决了一个个难题,一路走来,经过了不同奇妙背景的世界,看到了无数悲欢离合的故事,最后发现原来有个人一直陪伴身边,不离不弃……乔广澜性格风趣幽默,在毒舌的同时又透露出内心的温柔,和路珩之间的互动极有趣又深情,人物性格鲜明,剧情精彩紧凑,随着故事发展,攻受间互动逐渐加强,火花迸溅,令人欲罢不能。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