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49——《巨星,算什么?!》

《巨星,算什么?!》by月下蝶影

文案:
       感谢亲爱的橘子给偶的封面,鞠躬~
       此文讲述的是一个巨星死后重生为娱乐圈小透明的故事。
       此文讲述的是小透明如何再次成为大明星的故事。
       此文讲述小透明如何成为明星,如何踏上“弯途”的故事。

对看文的朋友友情提示:
       1本文为耽美,1 V 1,不喜欢的朋友请选择点X或怀好奇之心看一两章,能让你喜欢我的荣幸,不能让你喜欢我只能说句遗憾。
       2作者是个亲妈人物,不会虐主角,咳~这当然是个人的一种偏好,喜欢看大虐大悲的朋友还是不要对此文抱希望。
       3.此文是娱乐圈文,但是绝对只是小说,而不是现实的写照,毕竟个人离娱乐圈还是挺远,对明星们只能是仰望的态度。
       4,欢迎各位朋友指出错误,个人喜欢有理的评论,人参公鸡之类的还是不要了吧,哈哈~写文是种爱好,大家相互交流就好。

标签:都市情缘 灵魂转换 重生  
主角:单亚瞳 肖祈甚

个人观后感:
       这是一个天生的天王巨星重生的故事。总得来说,还是老套的巨星重生到小透明,然后重返巅峰的故事。但最吸引我的,是单亚瞳的情感走向。前世他在不谙世事时被人所骗,从此不再相信感情,即使功成名就后被称为多情天王,但终归是一个无情的人,也因此没有发觉有人暗恋他;重生后,一直与肖祈甚纠缠,冰封已久的心被打开,从才发觉了迷恋前世自己的两个人又看上了如今身为单亚瞳的自己。结局时,攻受两人功德圆满,唐少终于不能再自欺欺人,强行将单亚瞳与那个自己暗恋多年的巨星分开,而洛炎黔在得到暗示之后也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喜欢的人究竟是谁时,就已经被判出局,只留事后追悔莫及。

评论(2)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