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53——《极致的狩猎》

《极致的狩猎》by一世华裳

文案:
       听说过左川泽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变态。
       见过左川泽的人都知道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妖孽。
       逢魔的左川泽,黑暗世界里一个特别的、不容忽视的存在。
       道上传言:如果左川泽只是一个普通人,那一定是祸水中的祸水,还不知要引多少势力为他争个头破血流。
       偏偏这个人是逢魔的当家,谁有这个能力又有谁有这个胆子敢这样做?
       而这个世界上恰好有一个和左川泽齐名的变态。他温文尔雅、阴险狡猾、步步算计,是个极少让自己出错的人。
       可是他却有个不为人知的爱好:他喜欢收藏一些精致的、略带妖冶的事物
       而左川泽恰好符合他的这个审美
       所以当他第一次看到左川泽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人很值得绑回去关在笼子里——作收藏

标签:黑帮情仇 天作之和 天之骄子
主角:左川泽 宋哲

个人观后感:
       苏!苏!!苏!!!这篇文真的特别苏!但是很好看!是完全不需要带脑子去看的一篇苏文~不管是妖孽的左川泽,还是腹黑的宋哲都是地位尊崇的存在,当这两个人对上,即使这一切不过是一人的一时兴趣,一人的收藏癖发作,他们所迸出的火花也有可能误伤他人。是兴之所起,也是一段孽缘的开始。

▲真的巨苏!!!苏!!苏!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