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54——《全娱乐圈颤抖》

《全娱乐圈颤抖》by林知落

文案:
  作为眼下炙手可热的当红流量,聂千秋在观众中的口碑呈现两极分化趋势——
  一方面是数量庞大争着为他生猴子的粉丝,另一方面是到处攻击他娘娘腔小白脸的黑子;
  对此,聂千秋坚持做自己:赚最容易赚的钱,绝不多花一点力气。
  直到他的经纪人未经同意给他接了一档探访武林高手的真人秀综艺,不小心在镜头前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武力值。
  粉丝:卧槽,我哥牛逼!
  黑子:替身!绝对是替身!
  娱乐圈轰动了;
  导演圈轰动了;
  沉寂已久的武林也轰动了。

标签:娱乐圈  甜文
主角:聂千秋,夏星降

VIP强推:
       聂千秋是娱乐圈最红的流量小生之一,黑粉无数,虽然经常被骂“娘娘腔”,但是他一点都不在乎。一档综艺真人秀,让他暴露了自己真实的武力值,凭着所向披靡的武功,他走上了振兴全武林,制霸娱乐圈的道路……本文语言轻松,写了一个曾经被无数黑粉嘲笑的流量小生怎么凭借着绝对的武力值,在一步步称霸娱乐圈的同时,帮助在衰落的武林重新崛起的故事,同时展现了一个妙趣横生的现代武林世界。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