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58——《大少归来》

《大少归来》by决绝

文案:
  顾家大少顾言梓因为性向问题离家出走当编剧的时候,遇到渣男被虐身虐心差点没命。
  踹掉渣男,生活终于上了正轨的顾大少正打算继承家业迎接美好未来,不想竟莫名重生,回到了五年前。
  早早把渣男踹开,顾大少找到上辈子救了自己一命的邻居帅“叔叔”,决定好好监督他的作息,一定不让“病弱”的他英年早逝。
  多年后……
  顾大少:到底是谁说这家伙病弱的?出来,我打死你!
  六块腹肌的郑叔叔:呵呵!

  郑嘉和攻,顾言梓受,攻比受大八岁,双方都有过前男友~

标签: 情有独钟 娱乐圈 重生 复仇虐渣
主角:顾言梓 郑嘉和

作品简评:
       顾家大少顾言梓重生了,重生在自己离家出走,正和渣男纠缠不清的时候。重来一次,他早早把渣男踹开,又找到上辈子救了自己一命的郑嘉和,决定好好监督郑嘉和的作息,一定不让“病弱”的郑嘉和英年早逝。
  文里,顾言梓因为误会郑嘉和身体不好,做出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而上辈子错过的两个人,也最终走到了一起。曾经做过的傻事再不去做,曾经的遗憾得到了弥补,重生后的顾言梓,终于收获了崭新的人生。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