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59——《深渊之镰》

《深渊之镰》by无措仓惶

文案:
       挡在我等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都罪无可赦,所以杀无赦。
       何人可定我等之罪,我等无罪可赦。
       这是走过了地狱,杀戮了无数位面的冷血者回到各自原点的故事。
        他们看过太多的血腥,人类的丑态,他们站在力量的顶峰,俯视众生。
        凡人啊,被他们视为蝼蚁般的你们,可能动摇他们冷酷的心,在他们已经抛弃了你们走上至高的顶点的时候
        他,原来是世人眼中的废物,当他再次回到原来的时间地点的时候,他强大的叫世人绝望。
        他,被世人誉为最强的战神,冷心冷情,却不想爱上了他一直漠视的人,万劫不复

标签: 遥远星空 强强 父子
主角:沐景 沐泠皓

个人观后感:
       不要被文案骗了!虽然是标准的狗血小言的文案,但是小说还是很好看的!虽然的确是大苏特苏就是了,不过一想到这是09年的老文,也就释然了。文中小受沐景自幼不受父亲重视,在18岁生日那天却被高层次的人选中,成为“魔方”中的小白鼠,多年以后,他与“无赦”的伙伴将打碎了的魔方碎片搜集完整,重启原点的时间,回到了当初他离开原来世界的那个瞬间。小说讲得就是他回到这个世界的故事了。故事的可读性还是有的,但是沐泠皓的感情变化比较突兀,除此之外,一切OK。

▲父子文,亲父子
▲主角略三观不正,性格偏黑暗,杀人不眨眼

评论(17)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