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其他系列03——《全职高手》

*电子竞技
《全职高手》by蝴蝶蓝

文案:
       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叶修,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栖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银武器千机伞,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标签:网游 电子竞技 键鼠 王者归来 正剧
主角:叶修

个人观后感:
        啊啊啊啊啊!!!叶神啊!你怎么会这么好QAQ
       这是一个王者归来的故事,也是一群人热血奋斗的故事。故事里的人未尝在意,而故事之外的我们却数次落泪。不管是被自己亲手建立的战队驱逐的叶神,才华横溢却英年早逝的伞哥,一冠之后再无收获的老韩,还是三进决赛三失冠军的乐乐,一直追赶天才却被“下克上”的老林……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不如意之处,最不如意的,大概就是他们都想要冠军,而冠军,只有一个。
      全职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第一次买实体书,第一次买周边,第一次买同人本……它支撑我度过了高中三年与高考的失利,不会再有一本书比它的意义对我更重大了。里面的金句也是频出:老叶伞哥的“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老韩的“一如既往”,杰西卡的“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老林的“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
       全职是运用群像式笔法的大男主小说,固然它吸引人的很大一部分在于其各式各样的配角,也不能掩盖它唯一的主角是叶修。从另一方面来说,在性格各异的配角的衬托下,叶神依旧拥有毫无质疑的光芒与独具一格的人格魅力,这也很能说明问题了。

▲全职唯一主角:叶修
▲全职女主角:苏沐橙。不过是走亲情线还是爱情线,请自由心证。毕竟也没规定男女主必须在一起。反正我是走亲情线的,毕竟这是热血的电子竞技小说,感情描写太少
▲里面没有绝对的坏人,不提二翔和陶轩,即使是刘皓和陈夜辉,也只能说他集中体现了人的卑劣性和阴暗面。其他的人都是超级好的!大家都是赛场上敌人,赛场下朋友~
▲虽然全职的cp很多,完全可以排列组合,我自己就吃all叶、正副队长联盟、搭档cp、肖戴、魏果、莫橙、黄沐、杜柔……但是!但是!但是全职不是腐向小说啊!!!即使里面唯一结婚的只有方明华,唯一暗恋妹子的只有杜明,但全职真的不是腐向小说啊!不是!它不是啊!(撕心裂肺
▲请不要提电视剧,谢谢!!!至少,请 不 要 在 我 这 里 提!

全职语录
1.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2.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致叶修

3.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蓝雨 喻文州&黄少天

4.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 ,只有一个人,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的结局的
                                         --张佳乐&孙哲平

5.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
               --第一千三百九十五章 还有差距

6.我有一个朋友,荣耀打得很好,后来,他死了
                     --第八百二十九章 这样就够了

7.如果人生有很长,别无所求,只愿有你的荣耀没有散场
                                                      --致苏沐秋

8.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
                     --一千六百八十六章 最逊的那个

9.玩战术的心都脏      --致四大战术大师

10.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致苏沐秋&叶修

11.出路到处都是,就看你有没有能力闯过去
                                    --第四百六十九章 出路

12.莫笑战矛血尢热,重头再来又如何
  南山花开为君贺,却是天人永相隔
  千机易得命难测,乾坤变幻谁堪得
  伞下战魂两相和,且为荣耀再谱歌
                                                  --致叶修

13.纪录这种东西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巅峰永远是存在于未来而不过是过去
                                --第五十五章 超越攻略

14.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 
                  --一千六百六十五章 为了胜利

15.天暗下来,你就是光
                         --致苏沐秋

16.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一千零五十一章 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7.你不知道你的名字承载了多少人的荣耀
                                                          --致叶修

18.经验,是时间的沉淀。而时间总是让人无奈的。
                         --第一百七十八章 如愿以偿

19.我会让这个记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第一千三百四十三章 没有如果

20.与其猥琐拾荒,不如跳出去大杀四方
                         --第四百七十八章 好好上一课

21.--“你还活着?"
  --“废话。"
  --“活着你退什么役!"
  -- “……"
                                --第五百零三章 合作者

22.我用了十年逃避自己,我用了十年思念你,我要用尽我一生将你存于我的荣耀里
                                            --叶修致苏沐秋

23.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

24.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第四章 神秘高手

25.繁花血景再无现,战矛枪神永分离
                                          --致双花&伞修

26.有我在,冠军没跑了。by方锐
             --一千一百三十五章 全新的未来

27.态度决定一切。只要态度没有问题,实力会有的,表现也终归会有的。
                 --第六百零二章 总有一款适合你

28.放心吧,我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会回来的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29.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第一千七百二十六章 有幸遇到你

30.哦?挑战?这种东西,作为一个男人是可以拒绝的吗
                          --第二百一十四章 限定练习

31.18岁的那个少年永远停留在了他最美好的时光

32.治疗可以有杀手意识,但是杀手意识太浓的治疗,不会是一个好治疗
                                 --第九百一十六章 伏击

33.我等你回来。             --韩文清
     我回来了。                   --叶修

34.十年过往披荣光
     跌下神坛又何妨
     待到王者归来日
     长矛旧伞天晴朗

  十年沧桑改轻狂
  荣耀巅峰衣袂扬
  连胜遗憾谁曾懂
  旧伞愿伴旧人旁

  十年坎坷多风浪
  斗神身侧光万丈
  无所不能亦明知
  故人归来成奢望
            --致伞修

35.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36.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37.荣耀,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by叶修

38.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
                --一千二百四十一章 圣诞礼物

39.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该全力以赴
                             --九百二十五章 哪有下次

40.枪声所响起的方向,周泽楷就是规则

41.“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如果人生的路真的能有很长
           --第一千六百三十七章 如果人生有很长

42.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第七百六十一章有继续,有离开

43.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得不到的未来。

44.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第七百八十六章沉闷收场

秋至叶始落,叶落方知秋。秋为叶生,叶因秋落。一叶一苏,平分秋色

百花打法依旧炫,重剑血影依旧狂,但繁花血景的盛况,终将不会在此重现。再见了!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王朝陨落,断壁颓垣之中,他举旗为王!

十年颠沛写荣耀,三载沧桑立圣朝。
老将未衰君意改,恨当风雨解征袍。
尘封故友千机伞,泪锈新王却邪矛。
孤卧寒窗君莫笑,期年再话战群豪。

评论(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