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66——《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性》

《论辞掉魔王这份工作的可行性》by雾十

文案: 
        孔蒂曾是个称职的魔王,有个毁灭世界的远大目标,兢兢业业的挑起了诸神之战,并最终惨败,成就了又一个邪不胜正的人间真理。 
        现在,大魔王孔蒂自远古醒来,面对日新月异的高级魔法文明社会,他只想洗心革面,低调做魔。 
        但谁能来告诉他,为什么这群魔族会坚持认为自己是……精灵族?头上长犄角,身后有骨翅,看见肉食就走不动道,甚至都不会弯弓射光箭,你们真好意思说自己是精灵?!猴子派来的吗?! 
        本文又名《当代魔法在网络中的应用》、《魔王的自我修养——你要当个好人》、《我已从反派事业中金盆洗手,但过去一起造反的小伙伴怎么都不肯放过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养成有风险,操作须谨慎》 
        积极吃药中二毕业的前魔王受VS放弃治疗准备统一世界的现魔王攻 

警告: 
 ①主受,1V1。 
 ②为方便阅读,文中名字会选用东方名。 
 ③背景架空,魔法世界发展到高级文明的状态。 
 ④本文就是一仅图一乐的欢脱吐槽文,主基调傻甜白不会变。 
 So,请不要对本文抱有太高期望,不胜感激,不适者请绕行,谢谢合作。 

标签:异世大陆 甜文 古穿今 
 主角:孔蒂  卢切亚诺 

个人观后感:
        简要来说,就是被封印的魔神几千年后终于找到办法出来,已经中二毕业的他被从前队友硬拉着一统世界的故事(不,和故事完全不一样)。具体的没办法说清楚,不过很欢脱,是一个误认为全世界都背叛了他,真相大白后才发现,原来全世界都爱着他的前魔王的故事w不过相比爱情,我更喜欢本文对亲情和友情的描写~

▲不是骨科!看清楚主角!
 ▲似乎有一点点烂尾?或者说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有许多东西都没有交代的感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