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67——《重生之特别案卷》

《重生之特别案卷》by狂想之途

文案:
  杀手榜上威名赫赫的黑枭,怎么也想不到有被一枪爆头的那天,这是报应吧。
  只是死没死成,等睁开眼,一群男男女女围在床前亲切地告诉“失忆”的他:你是我们相亲相爱的好同事~\(≧▽≦)/~
  黑枭:请问我们的工作是?
  众人:警*察~
  黑枭:……
  看着自己面前镜子里那陌生的苍白瘦弱瓜子脸,黑枭恨不能再死回去:老天爷,你导戏之前能不能挑个好剧本啊喂!!!TUT

标签:黑帮情仇 灵魂转换 惊悚悬疑 欢喜冤家
主角:关锦 陆云扬

个人观后感:
       很……有趣的一部刑侦文。相比破案的过程,我更喜欢看关锦一重生就“由黑变白”的纠结心理。而且在揭露陆云扬的隐藏身份的时候真的撒了好一波狗血啊!虽然……还是挺好看的~另外不得不说的一点是,温靖寒的经历其实也蛮狗血的,作者真的不考虑以他为主角写个系列吗?虽然番外交代了,可还是很想看!还有我一直想吐槽的是,一个人的性格变化那么大,各位精英们(除了靖寒)真的没有任何察觉吗?!你们可是精英啊喂!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