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01——《最后的守卫》

《最后的守卫》priest

文案:
 ☆古穿今。
 ☆架空大陆背景,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不换攻
 ☆腹黑攻VS混球受

标签: 古穿今 强强 奇幻魔幻 破镜重圆 

主角:卡洛斯,阿尔多

个人观后感:
         这一篇是甜甜在11年写的老文了,但是现在读起来却依旧会投入其中,不可自拔。
        卡洛斯和阿尔多,一个是贵族家的小少爷,自小备受宠爱,而另一个虽是圣殿大主教的养子,却拥有无论如何也不能被别人知晓的秘密。这样的两个人,即使一起长大,却也注定了未来走向不同的道路。可喜的是,在千年之后,他们还能够再度重逢,并肩战斗。而这一次,阿尔多也终于认清了卡洛斯在自己心中的重要地位。

▲本文cp为阿尔多X卡洛斯
 ▲本文有主角受哥哥的后代对主角受的单箭头,当然,主角受是不知道的(?)。番外中,有暗示这个小哥哥会和他的徒弟在一起w

节选:
        『他曾经有过一块免死金牌,他把它用在了刀刃上,度过了那次当时自以为是最严重的危机,然后用了漫长的岁月发现,原来那块金牌本身,才是他这辈子唯一真正拥有过的、最重要的东西。

  可他这个蠢货竟然把它当成了一次性的。』

       『原来所有的事,兜兜转转间,成了一个圆。
        谁会知道,那曾经打碎了他最后一点希望的失败的实验,会在千年后以这样的方式回报了他呢?
        也许真如人们所说,所有的事都会有一个好结局,只是有的时候,还没有真正走到那个命中注定的结局而已。 
        或许他们每个人都是可以这样期待着的。』

评论(4)

热度(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