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02——《这锅我不背》

《这锅我不背》by天堂放逐者

文案
       替身演员简华,某天发现熟人外加不熟的人都在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他,甚至连国家某部门也找上门——
       异能小组组长:简华同志,我代表国家告诉你一个刚刚发现的世界机密。
       主角:啥?

      异能小组组长:其实我们的世界是一本书
       主角:WTF?

       异能小组组长:而你将会成为这连续七部的小说里的最后反派。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穿书者甲:你我竹马竹马,我不该是你心中的白月光吗?
        主角:……

       穿书者乙:我曾经对你有恩,你不是应该对我推心置腹吗?
       主角:……

       穿书者丙:我这么善解人意忙前忙后,我们不应该是好基友一滚上垒吗?
       主角:……
       主角心情如文名

标签:幻想空间 异能 反穿书 强强
主角:简华、李斐 


编辑评价
       替身演员简华,某天发现自己的生活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世界只是一本书,而简华与影帝李斐都是这本书里的反派。面对这样的命运,简华愤而甩锅。本文从“穿书”元素入手,选用一个新奇的角度,讲述故事里原本的反派大BOSS,在剧情被众多穿书者改变后,怎样意气风发的故事。

▲小受一开始喜欢的是小攻演的一个角色

评论(2)

热度(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