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12——《穿越之修仙》

《穿越之修仙》by衣落成火

文案:
        仙界之下,有九千大世界,上三千,中三千,下三千,无数小世界。
        徐子青前生病弱,今世原想于山水之间自在度日,不料十三岁那年,人生一朝变幻。
        身具灵根,便要踏上仙途,若不愿成为他人脚下之石,就只能逆流直上,重重破关。
        天尊之下皆蝼蚁,徐子青生如微尘,却愿坚守本真,以心向道,身化鲲鹏,扶摇直上,踏遍九天!

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和 穿越时空 修真
主角:徐子青 云冽

个人观后感:
        一篇很古早的修仙文。作者的文笔非常老练。穿越到这个时空的主角没有给人任何的违和感,仿佛他好像就生于这个时空一样。在前面一部分,也并没有出现什么打脸的传统套路,因为徐子青的性格如此,不愿与无关之人计较(?)可以说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爽文。而最虐的地方是师兄弟两人对抗极乐峰老祖和其姘头(?),最终云冽被迫转世重修。除此之外,虽有波折,但都一路顺遂。所以可以安心观看~

评论(2)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