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16——《对楼的总裁看过来》

《对楼的总裁看过来》by筱玄

文案:
  陆栩是早期言情小白文的男主角,帅气多金,还有点小纯情,看起来萌点十足,除了奇怪的对女生总是下意识闪避之外似乎全身上下都是闪光点!
  颜铮霖是一篇渣受重生浪子回头换攻的耽美文准备走马上任的新攻君,狂霸酷炫叼炸天,除了不知道为什么看上非要包养某个小受之外,其他方面完全无懈可击。
  本来这两位应该在各自的世界之中发光发热,谈一场轰轰烈烈感天动地荡气回肠的恋爱,但是……
        世界线在某个小角落,不小心的重叠了,于是故事线也出现了一点小问题。
  本该被女主角扑倒美人入怀的陆总裁见到摇摇晃晃的女主转身就跑,却还是没逃过宿命摔了一跤……扑倒了前来谈生意的颜总裁……
  陆栩:这只是个意外……
  颜铮霖:嗯,我挺喜欢这个意外的。
  
☆纯情死闷骚口不对心受×初见温柔其实腹黑痴汉宠妻狂魔攻
☆本文有三条合并的故事线,作者脑洞大,时不时泼狗血,会导致世界线混乱,绝对有BUG无逻辑小白文,可(yi)能(ding)会苏,不能接受请愉快的右上角,毕竟看文写文图开心~
☆作者君专注1V1,傻白甜,秀恩爱,死蠢卖萌三十年

标签: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天之骄子
主角:陆栩,颜铮霖

个人观后感:
        甜是真的,苏也是真的,虽然比不了什么满汉全席,但是作为饭后甜点还是不错的!没有什么大的bug和雷点,可以轻松愉快的阅读~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