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叶神!生日快乐!祝你再创王朝就算已经退役,再战十年纵然巅峰不再,荣耀依旧即使无冕为王!

厨房里的洗碗液:

叶神生快!


我是今年三月才入的全职坑,一入坑就再也出不来了……(虽然也没想过出来\(//∇//)\)


一直很后悔这么晚入坑,竟错过了叶神的十八岁生日(哭)


但没关系,以后的每一年5月29日,我不会再错过你的生日了。


很不要脸的把发在贴吧上的生贺复制粘贴过来,叶神别介意啊!


----致十九岁的你:


2016年,你的十九岁生日,你的荣耀已经开始,而我只能隔着次元墙看着你。


你的重担我无法帮你分担,只能祈求我们的祝福实现。


十年荣耀,沉沉浮浮酸甜苦辣,你的老友已逝,你的老板终将初心遗忘,你的刘副队处心积虑排挤你,但借一句歌词说话——那么骄傲的你,又怎么会恐慌。 


你会有一个愿在你身边打一辈子龙套的漂亮妹妹,一个叫着你混蛋哥哥一边问你回不回家的笨蛋弟弟,一个帮你开念气罩保护你的吴副队,一个为了冠军不惜背负骂名的四亚老友,一个和你相爱相杀在镜头前对你说“我等你回来”的十年宿敌,一个牺牲名誉你为他鼓掌的魔术师。会遇上一群被你虐大的黄金一代,其中有几个看似温和实则心脏当然比不了你,还有一个嘴上说着自己一场比赛几十万一边帮你刷副本的话痨好友。


会有一个从你手中夺走一叶之秋然后历尽风雨终于成熟对你说斗神不会败在他手上的狂傲后辈,当然还有另一个一看上去就很稳重与前一个形成鲜明对比的后辈会对你说嘉世不会倒。


唔,当然还有一个帅帅的跟你老朋友一个职业技术还和那位相似的厉害后辈,继承你荣耀第一人的称号。


你有许许多多与你在荣耀的路上并肩前行的朋友。


你会有一个为你粉转黑自建战队的老板娘,带领着一群或女神或霸气或脱线或猥琐或学神或冷静或小透明或没下限或寡言的队友,以常规赛三十七连胜拿下单挑之王,用拆迁流收获全联盟的眼球。最后,拿总决赛最后6.5秒的764手速补杀三人在荣耀的历史上刻下永恒的辉煌。


四次冠军,一次亚军,缔造一个王朝。


四获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没有人的荣耀比你更多,也没有人在这条路上走得比你更累。


你扛着压力和舆论,扛着新生的兴欣战队。


你也许会听到有兴欣粉在呼喊“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你的粉丝里必然有我,但你永远不知道我。


甚至对你来说,“我”不存在。


而对我来说,你也只是个虚拟人物。


但是啊,


叶秋,叶修,叶神。


一叶之秋,君莫笑,荣耀之神。


无论是什么名字,无论你操纵什么角色,无论你有多少荣光。


我宣你!


还有熬夜抽烟吃泡面的习惯该改改啦,兴欣已经开始成熟是时候放手了,不然就成第二个单亲爸爸喽(笑)!


对了,别忘了把世界冠军的奖杯捧回来呀。


你的荣耀,永不褪色。


———by厨房里的洗碗液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