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影音收集】主全职(B站)

厨房里的洗碗液:

全职高手系列:






歌曲系列(5sing):


(周叶)致不灭的火(词:浅碧)《归一》同人歌


(伞修)若我英年早逝


【全职高手】荣耀故事


【全职高手/周叶】昼夜不离


【全职高手同人】一叶之囚(ALL叶)(虽然很没节操……但的确很喜欢这首歌////w////


【全职高手同人】一叶之囚II(ALL叶)


【全职高手同人】一叶之囚Ⅲ(ALL叶)


【全职高手同人】你有本事刷副本(大概……黄叶?)










视频系列(b站):






官方宣传视频:


[全职高手]荣耀——全职宣传视频


[全职高手]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全职高手》官方宣传视频






有声漫画:


第一集






【全职高手】【图版】34名日本声优演绎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半道英雄


【全职世界赛结束贺】荣耀不灭


画质感人耳朵怀孕系列!




【全职高手】叶修中心向mad 这一路走来


【全职高手】给叶修的情书


真希望叶黑们能看看这个视频


看过之后,才能理解为何叶粉那么喜欢他


(ps:这一路走来超适合叶神呢!) 










叶修生贺专区(2016)












【全职高手】几首歌曲让你认识全职高手人物


黑遍全联盟啊……






【庆生】《全职高手》伪电影预告片花


《全职高手》伪电影预告片花第二弹【无彩蛋版】


【完结贺】全职高手伪片花3《荣耀世界邀请赛宣传篇》


后面正文出没






【全职高手】荣耀好声音






【全职小动画】如果大家变成动物的话,会是什么呢?


【全职高手】叶修用耳朵……飞走了……


萌哭!




【全职高手】荣耀818之当全职粉遇上电话诈骗


从头笑到尾……但插一句,蓝叶何在?










【全职高手】圆舞棍的凶残逆袭


刘皓你还好吗hhhh……






【全职高手】【0529叶修生贺】中国功夫-君莫笑-by 悠扬季节 


灵魂画师,无言以对






【全职高手】每天训练都会看到队员在挺尸|恶搞向无CP|










【全职高手】枪系大神们教你如何打爆少天的文字泡


黄少你还好吗hhh


【全职高手】说好的冠军呢(´・ω・`)——by乐


上面那位欺负黄少,这位欺负乐乐










【团表哥x月声中配】全职高手☆斗地主咯!


…………


宠物小精灵乱入


…………


画风不对


……………








【全职手书】全职版小苹果——男神们


还没看全职的别点啊,看完这个再看全职你会觉得你在看盗版










【全职小动画】小叶秋与小叶修的童年 (双叶向)


双叶甚萌哟


【搬运】你有本事刷副本-八千里路-黄少天(黄叶向)


黄少你口干吗?


hhhh我竟在5sing找到了原曲hhhhh


【全职高手/周叶】同人歌PV-昼夜不离(周叶向)


全职高手】【周叶】致不灭的火 to《归一》by楚谓之聿(周叶向)


【全职高手/韩叶同人手书mad】拂晓抵达(韩叶向)


【全职高手-方叶】恋爱症候群(叶修大大生日贺)(方叶向)


 吃了一口好大的方叶糖


【全职高手】all叶税(all叶向)


全职高手咆哮体第一弹之叶修版(all叶向)


叶神您腰可好hhhh


全职高手咆哮体第二弹之喻文州版


微喻黄喻,all叶党表示把喻黄改成喻叶黄喻改成叶喻就好






伞修虐我千百遍系列:


【全职高手】伞修MAD 突然好想你


【伞修】若我英年早逝


【全职高手】《若我英年早逝》——伞修


(若我英年早逝原曲----------5sing






【全职高手/手书】[叶修中心]对不起,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生(叶我/我叶)


为何我活在三次元QAQ……
















黑子的篮球:




等你等回忆(all黑向)


注:《盛情难却》同人曲








黑子的黑化——“似乎就要走上人生的巅峰了呢哼哼~”


心疼赤队hhh














龙族:




【楚路原创曲】烈焰尽头所向(楚路向)


看一次哭一次。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