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一些碎碎念

所以每一位太太都是小天使啊!

Muize.lupe:

希望各位珍惜自己身边的每一位文手爸爸。
他们不高冷。文手的门槛也不低。
他们可能肝一篇几千字,你看下来不到五分钟的文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
他们可能会花很长时间不敢动笔只怕ooc。
他们可能会有很长的瓶颈期不断的写再不断的否认自己。
你们看到他们发出来的一万字可能是他们写了十万字删减的稿子。
你们看到的觉得很棒的企划的文可能是被毙了七八个稿件的最后版本。
你们可能不会知道他有多少脑洞,又用多长时间否定他们。
你们可能不会知道他们有多迷茫,因为找不到自己笔下的那些人物。
你们可能不知道他们有多抱歉,感觉那些写的不好的文字是多对不起你们。
同人文写手,我们几乎没有任何报酬,靠着“爱”和你们的支持走到这里。在这个人们为自己的精神世界愿意献上物质的年代写手们只是需要你们的一句好。
请珍惜他们。


今天为什么突然写这个东西是刚好遇见了两件事,一件是群里一个妹子无心的一句话,她的原话我也记不清,大概的意思是文手的门槛低,随随便便的都敢说自己是太太。第二件是企划里面一位太太遇到瓶颈期开始否定自己,看着特别心酸。
我也是从这个阶段慢慢过来的,被别人说随便,说不认真。或者自己否定自己,不断的写却又怎么也找不到感觉,甚至觉得自己不适合写东西。
我喜欢每一个认真的孩子,同时,我否定每一个对于不清楚产生的偏见。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