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全职伞修】温度

书亦书5:

【全职伞修】温度
原曲:忧伤倒数
填词:书亦书5
演唱:锦策
后期:靖杰
苏沐秋:有过一步一顿的踯躅
因为你只能看到虚无
我的故事结束 只剩下一座墓
哪怕碰触 穿过一片虚无
叶修:十年足够让记忆模糊
然而清晰印着你眉目
不怕苦 偶尔也会孤独
烟雾缭绕处 想起你眉目
苏沐秋:我想陪着你闯荡
并肩战斗再一场
我想让这时光因我们闪耀 锋芒
叶修:我在追逐着梦想
是两个人的分量
我想让这信仰汇聚起光芒 去点亮荣耀
苏沐秋:徘徊很远很近的 相处
纵然咫尺终归是殊途
不怕输 却再没机会输
看着你沉浮 心疼又羡慕
叶修:重新回到这赛场
势必要加冕称王
留下一轮等待一人哪怕已无望
苏沐秋:看你向巅峰而往
静静站在你身旁
看着你用一切铸就的辉煌 却无法分享
叶修:我站在巅峰眺望
像你在身边一样
话来不及说只好深藏
苏沐秋:我想陪你去闯荡
与你并肩战荣耀
我想用这一生描绘你模样 不忘
叶修:我依然追逐梦想
追逐你我的信仰
我要你永远活在我的荣耀 活在我身旁
苏沐秋:命运将灵魂强制束缚
叶修:想象你还将胜负记录
苏沐秋:伸出手轻抚 想念你的温度
叶修:回家的一路 少了你温度

https://5sing.kugou.com/fc/13308459.html###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