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我觉得我应该给点回应?

落天下:

写给谁?谁能看见就是写给谁的咯。




评论里是有很激烈的留言,有可能更激烈的我还没看见毕竟我上来晚了,不过担心我的小天使们不用紧张,我不生气也不难过,最多有点哭笑不得和无可奈何吧。


我看见有人说自己是叶粉,所以觉得我不应该在敏感期间玩梗,让我把段子删了。


诶,这么巧,我也是叶粉。


我看见有人说自己是周叶粉,觉得我TAG打得不合适,让我把段子删了。


诶,这么巧,我也是周叶粉。


我以为LFT是个公众平台,结果作为平台用户的一员,因为你觉得“不合适”“不好玩”“太敏感”,我就得按照你的意思符合你的心意去删除我的数据?


你们觉得我的段子不合适,无非是觉得我不是叶粉、我是黑、我是在讽刺、我在蹭热度。你觉得全天底下只有你最爱周叶,全天下就你会维护叶修,其他人的方式如果和你有出入,就是不恰当,就是不合适,就是不爱他。


你们让我想起了争夺某岛的时候,那些打着“爱国”旗帜上街打砸抢的人。“你居然用日货!”“你居然吃日料!”“你根本不爱国!给我砸!”


仿佛这个时候我不赶紧喊一声“官方你没良心我日你全家!”我就会被开除粉籍,标上“叶黑”“官方走狗”的标志。


我懂你们护男神心切,这手道德绑架真是玩得贼6.


不过宝贝儿们醒醒,大清都亡了。




我看见评论中就算有人维护,也会说我“不懂事情的始末”。我知道的呀,官方说全职是群像,动画制作老叶太敷衍,官方没给老叶的主角待遇甚至还不如其他角色,至于小周代言,那只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可是我维护官方了吗?我支持他全职是群像了吗?我说动画中的叶修很完美也不OOC了吗?我说官方给叶修的待遇超级棒了吗?我只是在说那根稻草,我的稻草下没有骆驼。就事论事,小周的广告也会放在动画中,以周泽楷的人设和形象,有问题吗?


玩梗不对?你往前翻翻两篇,我还改了三张黄叶图呢,怎么没人和我说这个不对?


你看我从头到尾都没变,我一直在玩梗。变的是你,你觉得不应该,所以你就也要求我不应该,单方面强制性把自己的想法加别人身上。


我不明白“敏感”是什么,我觉得这些都是大家自己脑补出来的。归根结底,我不明白大家在怕什么?


你是谁,你是叶粉啊!你是全职的主角粉,全国上下所有的小说角色,我找不到比他更有凝聚力的纸片人了——而他的凝聚力,都有你的一份力。


你是把《全职高手》送上千盟的一员。史上第一部千盟小说。


你是把叶修送上最受欢迎的小说主角的一员。


你是他们把叶修的广告挂在车站的原因。


你是每年五月二十九日把叶修送上头条不可或缺的一位。


——叶修这样的身份,这样的人气,有哪个主角能比拟呢?除非你去找哈利波特。


我记得前几集少天出场的时候,满屏幕的黄色,少天的脸都快被挡得看不见了,到处都是“少天色”“我家烦烦真可爱”“黄少天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我当时暗叹黄少天的人气真高,不亏是人气排行第二的角色,足足3425773票。


但是转念一想我就更骄傲了。少天人气高到如斯,可还是第二呀。第一是谁?是你们老公,你们男神。5018988票,快高出少天一倍了。


——所以,你以为官方一句“群像”,就能掩盖叶修的光芒?你们是对叶修的魅力没自信,还是对自己的厨力没自信?


有人说害怕小周的广告在电视上播出后,小周的人气会高过叶修,会让大家以为他才是主角。这种误会只是一时的啊,无论看小说还是动画,只要他不是智障不瞎,谁都能看出老叶才是主角吧?你难道不相信老叶能在小周出场前把他们转为自己的粉丝?你看看安文逸,他一个霸图的都爬墙头了。


或者你们怕喜欢叶修的人就少了?


自信点吧姑娘们,我们在还没动画的时候,就已经把老叶送上微博头条送上报纸了。只要你坚信自己还喜欢他爱他,只要你不动摇,没人会动摇叶修的人气和地位。


官方要是硬要搞事情,那就搞咯。他说叶修不是主角就不是?他问过叶修亲爹了吗?同样,你们说我不是叶粉那我就不是?我问问你们谁有耐心回原文挨个找老叶说了多少个“呵呵”?有谁和我一样还海外不顾几百的邮费依然坚持收叶修的每个周边?我月前还刚写完六十万字的周黄叶呢。


你说你不知道,你误以为我是黑。不知不怪你,但是不知就乱批评,这还不怪你?


咱圈就这素质?




当然官方做事不地道。他们是商人,肯定一切以利益为重,你总不能指望他们也是叶修的粉丝,把叶修当男神对待恨不得把他捧上天吧?不说别的,我都怀疑官方是否有人把全职完整地读过一遍。


当然读过了也不一定是叶粉啊,虫爹把每个角色都写得太棒了,你总不能指着人家鼻子说“不行叶修最好你必须喜欢叶修!”,你这也太不讲理了吧?


所以官方可能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哪里做得不对,还觉得自己已经很尊重主角了美滋滋。


那我们要是不高兴,那就抵制呗。觉得官方坑钱,那就不买周边。觉得视美很敷衍,那就不看动画。觉得麦当劳没眼光,咱就不吃。还不解气?那我们打包肯德基去麦当劳吃。


觉得虫爹受委屈了,去起点订阅文章变花样给钱呀。觉得小周抢了叶修风头,29号我们再把叶修送上头条啊。不说别的,你看看谁家的角色有LFT开屏的待遇?别说tag数量达不达标,别人过生日的时候LFT有举过这种活动?


冤有头债有主,困难也都有解决的方法。“敏感”什么?你们不直接开始抵制而是跑到四处乱喷乱喊、不分青红皂白冲着无辜的人上,你们是嫌全职粉丝太多了?要不是我最近被我的天价医药费磨练出了无比坚韧的心性,我一个老粉都要被你们逼出圈了。这样你们就满意了?


当然你要是心里愤懑就是要找个人发泄,我也不拒绝。


可是有话不好好说、不在自己的主页上理清条理和大家讲道理、而是直接跑到不赞同的LO下开喷,咱俩谁比较像黑?


谁又比较给叶修招黑?




最后一句真心话,讲道理,哪怕粉丝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如果方式不对或者太霸道,还是会给自家偶像带来一定影响的。人家会觉得“这家粉丝一天到晚怼天怼地怼空气觉得全世界都亏欠她男神”,也会造成“那她喜欢的人,也没什么值得我喜欢的地方”这样的想法。你要说你不在乎是否会流失这部分潜在粉路人粉,只要你爱叶修就够了,那你还何必在乎周泽楷抢没抢老叶风头?不是只有你喜欢就够了吗?


咱家男神已经很省心了,真的。虽然爱抽烟熬夜说话不中听不爱出镜,但是我们知道自己绝对没有粉错人,不怕他会忽然有一天爆出“家暴piaochang吸毒潜规则”的丑闻。讲真这么本分的人要是还能招黑,那绝对是我们粉丝自己做得不够好,给他抹黑了。


叶修没能上时代广场的时候我就说过,全职的十年才开始。我才不管它和他糊没糊,我还说过我能等到小哥从青铜门里出来,我就能等世邀赛。随便你们赞不赞同我以上的观点,反正国内啥时候允许和纸片人结婚了,我就什么时候去和老叶领证。


如果八年后我还活着,那么我在苏黎世等你。


以上。




最后PS.谢谢私信中和评论中担心我的小伙伴,爱你们么么哒!真的,就比爱老叶和爱我媳妇儿砸少一点……


PS的PS.那些取关前/后还要在评论中知会我一声的,你这么费尽心思地引起我的注意力……额……嗯……那什么……你是不是……是不是暗恋我啊?

评论

热度(1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