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44——《杀青》

《杀青》by无射

文案:
一句话版:
       这是一个(双重身份)连环杀手与(好基友)FBI一同追捕(其他倒霉的)连环杀人犯(同时相爱相杀又相奸)的故事。

文青版:
       他以欲望为陷阱,以鲜血为诱饵,以外貌为伪装,猎杀在黑暗中捕食的狼。
       他是位列FBI通缉榜的连环杀手,他以牙还牙、我行我素、任意妄为。
       他为自己取了个代号:杀青

观众喜闻乐见版:
        美剧风,强强,HE

标签: 强强 乔装改扮 相爱相杀 悬疑推理
主角:杀青 李毕青 林青筑 里奥

个人观后感:
       这是为数不多的,我对攻好感度极低的文,特别是在杀青的第一层身份(李毕青)揭晓后。即使在杀青的所有身份与过去都被揭晓后,尤其是杀青昏迷后,里奥的所作所为又挽回了一点点好感度。如果说《默读》里的骆闻舟是完美的闪避了所有BE的支线,那里奥可以说是在BE的路上一路狂奔,尤其是在把这篇文反复看了好几遍之后,前期所有的糖最后都变成了玻璃与刀。就这样,最后还能从BE的边缘拯救回来,也是不得不松了一口气。感谢里奥最后的彻悟,也感谢杀青一直的坚韧;杀青愿意将自己的内心打开一条缝隙,而里奥也费尽心思地找到这条缝隙并窥伺到了杀青真正的想法。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