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64——《总裁,算命吗?》

《总裁,算命吗?》by筱玄

文案
       原川白从XX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为总裁文总裁。
        这是什么奇怪的节奏!一定是他醒来的方式不对劲啊!!!
        原主傲慢腹黑狠戾且爱得变态,对此,原川白表示:开什么玩笑臣妾办不到啊!!!
        若是他头顶主角光环再怎么渣也能人人爱那是一回事,偏偏他成了那个前期渣男中期爱而不得后期在沉默中变态的蛇精病男二!!
       为了远离那注定的宿命他尽量死宅在家,为了不让男女主拉黑自己,他尽量友善的对待女主……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男主他会缠上上来啊啊这不科学(╯‵□′)╯︵┻━┻
       前有女主拦路,后头男主围追堵截,身上还自带一个脑残的不靠谱系统,原川白表示:呵呵,作者出来我们谈谈人生聊聊理想。
       从他醒来之后剧本就没有对过!

       总裁:磨人的小妖精快到我碗里来。
       系统:一个优秀的神棍就该淡定面对人生风风雨雨。
        作者:总裁的心思你别猜=w=

       ~\(≧▽≦)/~快点戳下面收了这只小妖精!

【扫雷:
       ①努力维持高贵冷艳狂霸拽形象但经常性崩皮的闷骚吐槽人-妻受+标准酷帅狂霸拽配置但实际上有些中二病的生活废幼稚攻(都什么奇怪的鬼东西)(P个S:百里少傕(jué))
       ②我们的宗旨是将反差萌进行到底!文中各种元素混杂,想到什么加什么,目前有网配,系统设定。主角们的智商一定不比作者高,作者是渣渣不解释。以及……目前处于无大纲+果奔模式。
       ③作者萌点奇怪文笔略渣玻璃心严重卖力泼狗血还有些话唠,本着没有最苏只有更苏的宗旨开坑,虽然试图研究总裁文但是不幸能力不足惨死其中……所以文中所有一切都是架空+作者YY,BUG一定存在考究党退散( ^_^ )/~~拜拜
       ④戳中雷点或者坚持不下去请自觉右上,作者给你们发糖吃=W=
       ⑤全文架空,不管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都不要奇怪哦~雷雷更健康嘛╮(╯▽╰)╭

标签: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现代架空
主角:原川白 百里少傕(jué)

个人观后感:
       一个还蛮欢脱的穿书文,主角原川白穿得还是一个反派男二 ,还是一本无逻辑的狗血小言。再在他努力远离女主男主的时候,却不知道男主的性取向已经不知不觉地变了……总而言之,这篇混杂了穿书、系统、网配、双总裁等等元素,十分吸引人。虽然还是有人物过于苏的地方,但仍可以多次阅读~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