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05——《玩坏主角[穿书]》

《玩坏主角[穿书]》by妖沧海

文案:
       天才与疯子只有一线之隔。
       天才+疯子=妖孽
       南宫泽就是这样的一个妖孽。
       在他对这个世界玩腻了的时候,他带着120系统穿越到一本玄幻仙侠升级文里,成为了一个反派BOSS……于是他找到了新的玩具。

       这是一个穿越版反派BOSS把原书主角当成玩具玩结果玩脱了的故事╮(╯▽╰)╭
        蛇精病妖孽反派BOSS受把原本正义正直五好青年的原主角玩成了腹黑忠犬攻。
        本文又名:《反派虐我千百遍,我待反派如初恋》《为什么玩不坏主角?》《我想玩死我家的小攻》

       苦逼的120反派系统:蛇精病宿主求别犯病,何弃疗?酷爱吃药啊!
       (反派BOSS)南宫泽:我最讨厌别人问本座为什么要放弃治疗了,说得本座好像还有救似的。
       (原著主角)君立轩:师傅你不必吃药,我觉得师傅你一直都是辣么萌萌哒!

        看腻了穿成反派抱主角大腿相亲相爱的文,想撸一篇穿越版反派把主角往死里玩的文,这个坑就诞生了。
        反派大BOSS一开始对主角就不安好心,他表面上对主角那么好就是为了暗地里玩坏主角→_→
        原著主角会黑化,不会被玩坏的,不会虐(如果反派大BOSS被主角小黑屋那啥不算虐的话),HE必须的!

        修真等级:引气、开光、融合、筑基、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大乘。
        原著主角君立轩是土著,非穿越非重生,只是运气好得到了主角系统。

标签:穿越 系统 修仙 年下 强强 师徒
主角:南宫泽,君立轩

个人观后感:
        小受是真的神经病啊!!可也是真的美啊!!!不过对小攻的情感变化不是十分清晰,感觉像对待什么稀奇的东西一样,大概是因为他和小攻的遭遇一样,但是小攻却长得根正苗红吧(笑

评论(2)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