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个人向推文】耽美系列15——《重回末世之天罗惊羽》

《重回末世之天罗惊羽》SISIMO

文案: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
  拥有游戏系统就是逆天?NO!
  沈迟的惨痛教训告诉他,带着游戏系统穿越末世,付出信任高调行事的代价是被研究所抓住切片……
  重生到末世来临的那一天,沈迟决定这辈子只与一个人相依为命,哪怕他是所有人口中的魔鬼。

阅读提示:
本文伪·父子,年下,小受养成小攻。
甜宠文,无虐,有复仇情节。
攻受已定:沈流木(攻)×唐门·沈迟(受)
避雷针:本文小攻从小就是个小变态、小坏蛋,严重三观不正道德崩坏,不喜者慎入!

标签:重生 穿越 末世 剑三系统 三观不正
主角:沈流木 沈迟

个人观后感:
        小受前世蛮惨的,救了那么多人却反被背叛,虽然也有他自己傻白甜、识人不清的锅,但是主要还是因为喜欢他的是个蛇精病(强求不得因爱生恨什么的)啊!!!所以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他果断的低调做人,然后再和上辈子唯一拼死救他的基友玩了一把养成(结果就把自己玩进去了~)然后就是收集队友,提升实力,开启新地图,顺便拯救个世界什么的。

▲虽然文案说小攻三观不正,但就我而言,主角四人组里除了小受,其他人好像三观都是歪的呢==
▲本文有一丢丢重口味情节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