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陌如墨

甜文控
不定期有大量推荐来袭,注意屏蔽
搬砖中……

安利会上瘾9——《御膳人家》

安静的小鬼:

《御膳人家》BY缘何故


文案……手机不好复制。


武力值爆表蛇精病受X假正经总裁攻


报复社会的美食文。


最萌攻受的互动方式就是:路人抢着要吃小受做的食物,而小攻可以吃到撑。


好爽啊这样的基友麻烦给我来一打!


胖死也没关系!


攻受的家人也都超可爱!!


总之一句话:我也想吃!


————————————


缘何故太太回来了QWQ


两眼一个泪汪汪。


本来习惯性(不抱希望)地查看《现世修行录》的更新,发现太太开新坑了


日更!日更!


囊中羞涩只砸了个地雷(捂脸)


好兴奋


这本书《东山再起》


谁也不能阻止我用生命爱它!


太太是我见过最会卖萌的作者了,每次看作者有话说都会被太太萌一脸血。


PS我决定不删这篇花痴LO了!


兴奋半天又爬回来编辑(❁´ω`❁)


顺势安利一篇文。


————————————


太太的《重征娱乐圈》和《现世修行录》都很好看


不过后者因为身体缘故停更很久,估计不会完结了。


圆子太太的文都是标准苏爽轻松文,娱乐圈文里面剧本都写得很好,很有画面的那种。(我的最爱!)


不喜欢这一挂的可以避雷。


前期的文像《巨星不落》和《古武时代》也不错。


但文笔略显稚嫩。


也被锁的差不多了……


————————————


一定不能错过作者有话说


圆子大大太萌了

评论

热度(23)